滨海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季林带队到塘沽燃气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7 15: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党建、安全、业务等工作,近日,滨海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季林带队到塘沽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塘沽调研

马书记听取了塘沽燃气有限公司各分管领导汇报的近一时期公司党建、安全、经营等各项业务工作落实情况,对公司各项工作认可的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第一议题”学习方面,学习讨论要有针对性,要紧密结合改革、创新、发展、服务几方面的工作开展讨论,要抓住要点,结合实际。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提高企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力度,结合混改,提高竞争力,加强市场发展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安全工作方面,要筑牢安全底板,深刻汲取“8.26”事故教训,深入反思企业在安全管理、营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示范站的提升改造,加快燃气报警器相关工作,强化预防作用发挥,巡线、安检计划、质量全面提升。强化旧管网改造力度,双管运行的小区抓紧断管转换,确保改一片保一片;加强建管结合,重视防硫化氢中毒及用电安全,加强新安全法落地,加强体系架构建设;强化法律红线、底线,加强外委法务监督员培训,提升全员法律意识。三是服务方面,营商环境要再提升,加强街企共建,“三报到”机制再完善。四是风控方面,要切实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财务人员的风险管控,查找人财物方面的安全问题,要坚决落实重点岗位人员轮岗制度,严控廉政风险,落实有人干,有人监督。要开展经常性廉政教育,强化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习惯在监督下生活。五是党建方面,要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武装,强化对职工的引领,通过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滨海燃气集团党办对公司党委会、中心组学习、落实“第一议题”、意识形态宣传材料审核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下一步公司加强“第一议题”学习,中心组旁听机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