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 换好今冬保供“安心阀”

发布日期:2021-10-27 15: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落实市委书记李鸿忠到能源集团调研检查工作指示要求,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面做好能源集团、滨海燃气集团冬季双保工作落实,2021年10月21日早9时,滨海燃气集团对所属管网闸南路与津沽一线交口处DN300的埋地阀门进行了抢修更换作业。

微信图片_2021102409273614

此项作业,涉及下游6088居民用户及1座供热锅炉,关系着滨海新区用户的用热温暖。为了不影响下游居民用气,滨海燃气集团做好周密部署,集团领导靠前指挥,所有抢修人员与时间赛跑,现场值守人员筑牢安全底板,严格执行作业程序,把好每道施工作业关。经过约30小时的连续奋战,于22日15时45分完成施工作业,经过检测恢复正常供气,确保管网设备运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024092736

用户无小事,滨海燃气集团始终将用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公司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用户服务的标尺,切实将用户所思所想,作为企业所思所想;将解决用户难题作为企业瞄准的发展航向、将用户所得作为企业的工作成效,切实提升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能力,为今冬保供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