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季林到滨海燃气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7 15: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层党的建设情况,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督查、督导,2021年9月8日,滨海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季林深入滨海燃气公司进行调研,围绕企业本质安全、健康发展、风险管控、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公司支部书记刘永宏主持座谈,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本次调研中,马书记强调滨海燃气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大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坚决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全力以赴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持党的引领作用,抓好党的建设,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提升风险管控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将“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强化招投标管理工作,结合以往审计整改内容,进一步加强合同管理;全面推进依法治企,有效提升管理水平,夯实档案基础管理,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规范项目招投标流程,严格落实监督责任。

滨海调研1

滨海燃气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体部署,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坚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从基础工作做起,建立健全诚信合规管理体系,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